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礼赞二十大 翰墨扬清风 ——钟山县纪委监委联合镇政府开展志愿服务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卢聃 编辑:董明权 审核:董明权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3-01-14 16:47:32 浏览次数: 713次 【字体:A+A-

辞旧迎新,瑞兔送福。新春佳节将至,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023年1月13日,钟山县纪委监委联合回龙镇政府大院机关党总支部、东凤村党总支部开展“礼赞二十大  翰墨扬清风 ”志愿服务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当天,党员志愿者通过写春联送福、清理垃圾、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为群众送上新春的祝福,引导群众自觉尊法守法,为开展乡村振兴、清廉乡村建设等工作营造良好氛围。

活动现场,书法志愿者们将新春的祝福写进“福”中,将清廉家风写进对联中,将“为民办实事”的诚心展现在活动作品中。大家拿着红红火火的春联和“福”字高兴不已,一副副颇具“廉味”、满含祝福的春联传递出人们对兔年美好生活愿景的向往和期许。活动不仅为群众送去了新春祝福,更增添了喜乐欢庆的节日氛围,将廉洁文化宣传融入到传统佳节之中,让廉洁之风“吹”进更多家庭。

当天,党员志愿者还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对两段长约1千米的灌溉沟渠内的淤泥、两侧的树枝及周边的垃圾进行了彻底清理;采取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的方式,提高群众对纪检监察信访举报的知晓率,引导广大党员和群众依法有序进行举报。

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国优秀传统文化,还加强了党员干部与群众之间的沟通和交流,下一步。钟山县纪委监委将继续当好居民群众“服务员”,做好居民群众“贴心人”,为民解困,与民同心,一笔一划做好服务民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