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黎祖旗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困难群众

作者:董明权 编辑:翟培蓉 审核:董明权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3-01-18 10:07:34 浏览次数: 720次 【字体:A+A-

兔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钟山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黎祖旗带着县委县政府的关爱和温暖,深入东凤村委困难党员群众及委机关离退休、困难党员家中开展慰问送暖活动,并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

黎祖旗一行首先来到回龙镇东凤村委,详细了解县纪委监委驻东凤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们的生活和工作状况,肯定驻村工作取得的成绩并鼓励驻村干部发挥自身优势,扑下身子,苦干实干,继续为推动实现乡村振兴作出新的贡献;随后一行来到新寨、学田等自然村慰问困难党员、低收入农户和残疾群众。

在老支书董民宏家中,黎祖旗了解其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倾听老支书保家卫国的光辉事迹,并勉励老支书在乡村振兴、清廉乡村建设等工作中继续发挥余热,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

在董连有、董友礼等困难群众家中,黎祖旗详细了解了他们的春节生活安排,询问他们的家庭收入和生活情况,察看了他们的居住环境,并向他们送去慰问品,同时要求当地政府要时刻把困难党员、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切实将各项保障政策落实到位,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在离退休干部廖才森、罗美凤和困难党员董斌家中,黎祖旗与大家谈变化、忆往昔,详细询问老干部的身体状况、生活起居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困难和需求,详细记录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嘱咐他们保重身体,并代表委机关送上慰问金。

离退休干部表示,县纪委监委2022年纪检监察各项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可喜可贺,在安享晚年的同时,将继续关心和关注县纪委监委的各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余热。困难党员董斌表示,将在关心纪检监察工作之余安心养好身体,争取早日康复,回到岗位继续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