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畅所欲言话发展!钟山县纪委监委召开老干部座谈会

作者:欧阳露琼 卢聃 编辑:钟丽珍 审核:董明权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7-22 16:15:20 浏览次数: 297次 【字体:A+A-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服务工作,7月22日,钟山县纪委监委召开机关离退休干部座谈会,重温入党誓词,共话初心使命,切实增强离退休干部的荣誉感、幸福感和归属感。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黎祖旗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纪委常委、县监委委员莫炳莲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黎祖旗同志与离退休老干部们亲切交谈,共话发展,离退休老干部纷纷踊跃发言,现场气氛热烈。黎祖旗同志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认真倾听了离退休老干部对加强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的中肯意见和建议。同时对离退休老干部们一直以来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纪检监察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老干部在享受退休生活的同时,继续发挥阅历丰厚、见多识广、经验丰富的优势,为钟山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继续发光发热。


图片

赠送生日贺卡场景

随后,黎祖旗同志为过政治生日的老党员赠送生日贺卡和学习书籍,并带领全体离退休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既是初心使命的再宣示,也是接续奋斗的再出发。

图片

入党宣誓场景

会后,离退休老干部纷纷表示,感谢组织的关心关怀,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支持纪检监察工作,为正风肃纪反腐和钟山经济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