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总结反思促提升 蓄力启航谋新篇——钟山县纪委监委召开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年中工作会议

作者:钟丽珍 张静 编辑: 审核: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7-21 16:19:50 浏览次数: 2264次 【字体:A+A-

7月20日,钟山县纪委监委召开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年中工作会议,主要对上半年工作进行总结,分析存在不足,对下半年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黎祖旗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杨芳宁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上半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肯定了工作成绩也指出存在的不足,要求全县纪检监察机关对标对表,正视自身差距,切实采取有效措施加以解决、加以推进,确保全年工作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图片

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全县纪检监察机关要提高思想认识,要有正视问题的勇气和解决问题的决心,增强做好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聚焦主责主业,认清角色定位,主动担当作为,统筹做好各项纪检监察工作;要坚定信心、铆足干劲,按照“三创建五重点”工作思路,以务实奋进的工作举措确保全年工作取得实效。

图片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黎祖旗讲话

会议要求,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有本领恐慌和危机意识,不断强化纪法意识、纪法思维、纪法素养,提高专业化水平,强化自身作风建设,锤炼过硬斗争本领,切实提高思想政治水平和把握政策能力,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以实干谱写清廉钟山新时代华章,为全力护航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钟山而不懈奋斗。

图片

会议场景

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各乡镇纪委书记、副书记,县监委派出乡镇监察办公室全体干部,县委巡察机构、县纪委监委派驻(出)机构、委机关各室、电教信息中心全体干部,盛泽集团纪委书记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