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报曝光

钟山县通报1起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过渡期违法典型案例

作者:县纪委监委 编辑: 审核: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11-25 15:53:22 浏览次数: 6324次 【字体:A+A-

为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强化案件警示震慑教育作用,现将我县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过渡期查处的1起典型案例通报如下:

钟山县农村公路质量监督分站负责人董其浩不正确履行职责问题。2016年至2018年期间,董其浩在对钟山县清塘佳欣至同古佳园连通公路工程项目、钟山县英家至东平公路路面加宽工程项目开展质量检测过程中,不正确履行职责,致使以上两个项目多付工程款共计85.4493万元,造成不良影响,董其浩对此应负直接责任。20218月,董其浩受到政务警告处分。

从上述典型案例可以看出,我县个别干部仍存在作风不严不实、漠视群众利益、不担当不作为等问题。广大党员干部要从上述案例中汲取教训,以案为鉴,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担当精神,在其位、谋其政、干其事、求成效。全县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从严教育、从严管理、从严监督,狠抓工作落实。全县纪检监察机关要立足职能职责,持续保持正风肃纪高压态势,紧盯干部作风问题,以铁的纪律为我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