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平桂区纪委监委到我县交流学习纪检监察工作

作者:钟丽珍 编辑: 审核: 信息来源:钟纪宣 发布时间:2021-02-23 09:00:13 浏览次数: 4981次 【字体:A+A-

2月22日,平桂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莫官伟带队到我县交流学习纪检监察相关业务工作。钟山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黎祖旗等陪同

图为工作交流座谈会场景

莫官伟一行首先参观了委机关大院、廉政文化长廊、信访接待室、综合楼各功能区域等,了解了相关建设及使用情况,并对近年来我县纪委监委软件硬件建设及纪检监察业务工作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组织了相关班子成员召开工作交流座谈会。

图为参观时情景

座谈会上,黎祖旗对莫官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结合实际,介绍了相关工作开展情况,畅谈了个人体会。接着,双方围绕纪检监察各项业务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表示要以此次交流为契机,互相学习、互相借鉴,进一步提升纪检监察工作水平和质量,共同促进纪检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纪法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