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钟山县纪委监委组织观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作者:钟丽珍 编辑: 审核: 信息来源:钟纪宣 发布时间:2021-02-25 15:54:53 浏览次数: 5062次 【字体:A+A-

2月25日上午,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钟山县纪委监委及时组织全体纪检监察干部收看现场直播。

大会表彰了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荣誉称号获得者颁奖并发表重要讲话。

图为观看时场景

“聆听了习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表彰会上的讲话,让人倍感亲切,深受鼓舞!”钟山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黎祖旗感慨地说到,“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将以强有力的政治监督,有效推动惠民富民、促进共同富裕政策在基层落地见效,确保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持续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法保障,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钟山县纪委常委、监委委员钟文良观看后颇有感触:“脱贫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是人类历史上的奇迹。作为新时代的纪检监察干部,我们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聚焦主责主业,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作风,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表彰大会感人至深、催人奋进。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将勇于担当实干,不断弘扬共产党人忠于党、忠于人民、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在平凡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钟山县纪委监委案件审理室干部张得才说道。

全县广大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自身作风建设,强化监督检查、严肃执纪问责,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全面推进钟山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