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钟山县纪委监委机关党委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作者:钟丽珍 卢聃 编辑:张思源 审核:秦洁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4-03-28 15:08:00 浏览次数: 195次 【字体:A+A-

3月27日,钟山县纪委监委机关党委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补选机关党委委员,选举产生机关党委书记。并召开2023年度机关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会议。

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办法,补选了机关党委委员。随后,召开机关党委委员会议,等额选举产生秦洁同志为机关党委书记。

新当选机关党委书记秦洁同志作表态发言时表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机关党建工作作为全委的工作重点,进一步强化自身理论武装、提高自身建设、狠抓工作落实,全面推动机关党建和纪检监察业务深度融合,全面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为推进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钟山县纪委监委机关党委自2021年成立以来,在机关党组织的带领、各支部的支持配合和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以“廉守初心·清风护航”党建品牌为引领,锻造模范机关、清廉机关。2023年先后荣获市级文明单位、市级和县级模范机关创建单位、县级第一批优秀党建品牌认证、县级“标杆党支部”、县级志愿服务团队等荣誉称号。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政治引领,进一步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不断用理论武装头脑,始终在锤炼政治品格上走在前、做表率;要统筹一体推进,在深化党建业务双融双促上强实干、抓落实,充分发挥党支部引领示范作用,不断形成奋勇争先的干事创业氛围;要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协助、创新进取,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