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轮播

钟山县委召开全县领导干部警示教育会

作者:钟山发布 编辑:黎平花 审核:董明权 信息来源:钟山发布 发布时间:2023-02-14 08:13:08 浏览次数: 1594次 【字体:A+A-

图片

2月13日,钟山县委召开全县领导干部警示教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深刻剖析身边人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以案为鉴、以案促改,既让铁纪“长牙”、发威,也让干部重视、警醒、知止,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纵深推进清廉钟山建设。县委书记黄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钟山县委副书记、县长程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廖正聪,县政协主席林婕,县委副书记杨喜出席会议。

图片

黄卫东指出,近年来查处的严重违纪违法案例,教训极其深刻,全县各级领导干部要引以为戒、反躬自省,认清自己肩负的职责和使命,常扫思想之尘,常思贪欲之祸,常念清廉之美,系好廉洁从政的“每一粒扣子”,当好钟山良好政治生态的坚定践行者和维护者,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图片

黄卫东强调,全县各级领导干部要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永葆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本色,坚定信仰、信念和信心,做到矢志不渝、一以贯之捍卫“两个确立”,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不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照办,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时常对标对表,及时校正偏差,在守纪律、讲规矩上作表率,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老实人,决不做两面派、两面人;要始终坚守初心使命,永葆知责明责尽责负责的奋斗底色,深入贯彻县委大力推进清廉建设的各项决策部署,把对党和人民的赤诚转化为勤勉尽责、勇创佳绩的实际行动,切实以坚强党性守信于民、取信于民;要始终牢记“永远在路上”,永葆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站在事关党长期执政、国家长治久安、人民幸福安康的高度,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党的长期战略、永恒课题,永远吹冲锋号,用心用情用力呵护好当前钟山来之不易的政治生态,努力实现正气充盈、政治清明。

图片

黄卫东要求,全县各级领导干部要做到自戴“紧箍咒”、自设“高压线”、自筑“防火墙”,始终如履如临、常思常诫,在新的赶考之路上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以实际行动体现对党绝对忠诚,继续为清廉钟山建设添砖加瓦,共同奋力谱写新时代壮美广西建设新局面钟山篇章。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黎祖旗主持会议,并通报2022年以来查处的身边人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与会人员还集中观看了专题汇报与警示教育专题片。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县领导孙信良、余春香、黎科、兰宝铁、李强,县委、人大、政府、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县直有关单位、有关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和部分纪检监察同志等在主会场参会,各乡镇设分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