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轮播

中国共产党钟山县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

作者:钟山发布 编辑:黎平花 审核:董明权 信息来源:钟山发布 发布时间:2023-02-14 08:00:01 浏览次数: 871次 【字体:A+A-
图片


图片

2月13日,中国共产党钟山县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县传媒中心召开。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自治区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和市纪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总结回顾2022年我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研究部署2023年工作任务,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县委书记黄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长程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廖正聪、县政协主席林婕、县委副书记杨喜参加会议。

图片

黄卫东指出,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领会、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全面增强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使命担当,在新征程上一刻不停推进我县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图片

黄卫东强调,要准确把握当前形势,切实增强做好新征程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政治责任感、时代使命感。坚决克服松劲、歇脚、疲劳厌战的思想,坚持问题导向,保持战略定力,不断拓展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成果,永远吹冲锋号,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要持续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确保社会主义现代化清廉钟山建设行稳致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自治区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市纪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五个更大”重要要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和对广西工作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记“三个务必”“两个永远在路上”,坚决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认真落实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任务要求,全面深化清廉钟山建设,推动实现政治清明、政府清廉、干部清正、社会清朗,为谱写新时代壮美广西建设新局面钟山篇章提供坚强保障。

图片

黄卫东要求,要以强有力的政治监督,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要持续深化纠“四风”树新风,持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堤坝。要突出立规矩、守规矩,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要一体推进“三不腐”,持续厚植党的执政根基。要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要持续完善监督体系,推动各类监督贯通协同。要强化政治自觉,着力锻造绝对忠诚纪检监察铁军。

图片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黎祖旗在主持会议时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和县委各项决策部署。要强化担当意识,坚决扛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要勇担职责使命,为全面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钟山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各乡镇及县政法系统设分会场。县领导孙信良、余春香、黎科、兰宝铁、李强等在主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