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轮播

钟山县召开清廉钟山建设工作推进会

作者:欧阳露琼 韦莹 编辑:钟丽珍 审核:董明权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7-01 11:34:27 浏览次数: 326次 【字体:A+A-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和县委关于清廉建设工作的决策部署和工作安排,6月30日,钟山县召开清廉钟山建设工作推进会暨迎接自治区清廉广西建设集中督导布置会,总结清廉钟山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就如何做好迎接自治区清廉广西建设集中督导作出部署安排。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清廉钟山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杨喜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县委清廉办副主任杨芳宁主持会议。


图片

会议传达学习了清廉贺州建设工作推进会暨迎接自治区清廉广西建设集中督导布置会会议精神,开展了迎接自治区清廉广西建设集中督导工作培训,对迎检工作清单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清廉钟山建设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举措。全县各单位党委(党组)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开展清廉建设活动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市委和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要紧盯目标任务,突出重点关键,切实提高清廉建设的针对性、实效性,找准切入点,抓住关键点,精准发力确保清廉钟山建设顺利扎实推进;要对照责任清单,围绕政治清明、政府清廉、干部清正、社会清朗“四清”目标任务落实落地,统筹推进清廉机关、清廉园区、清廉企业、清廉学校、清廉医院、清廉乡村、清廉社区、清廉家庭等八个清廉单元建设,开展好“电视问政”、优化营商环境“三走行动”、清廉文化系列创建活动等其他各项重点任务,确保清廉钟山建设工作取得实效;要加强统筹协调,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强化跟踪问效,力戒形式主义,把迎检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中心工作,主要领导要靠前指挥,强化督导指导,抓好责任落实,全力迎接自治区督导工作。

图片

钟山县委清廉钟山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