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轮播

钟山县纪委监委召开全县纪检监察系统新闻宣传工作推进会

作者:欧阳露琼 编辑:钟丽珍 审核:董明权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6-25 10:44:28 浏览次数: 229次 【字体:A+A-

6月24日,钟山县纪委监委召开全县纪检监察系统新闻宣传工作推进会,会议全面总结今年上半年新闻宣传工作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对标对表,分析形势,部署下半年新闻宣传工作任务,为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宣传工作高质量发展指明方向。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黎祖旗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纪委常委、县委巡察办主任秦洁主持会议。


图片

会议现场

会议组织学习了自治区纪委监委新闻宣传工作有关文件精神,通报了今年上半年各乡镇纪委、各派驻(出)机构及委机关各室上稿情况。

图片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黎祖旗讲话

会议强调,要正视差距,提高认识,持续增强抓好纪检监察新闻宣传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做到“向内挖潜、向外借力、向下开源”。要多方联动,持续发力,积极构建全县纪检监察“大宣传”工作格局,以改革创新的精神,积极探索新闻宣传工作的新方法、新思路。要落实责任,强化保障,严肃宣传工作纪律,以“实干干实、快干干好”的工作作风,扎实推动纪检监察宣传工作取得新成绩。

会议要求,要加强对各乡镇纪委、派驻(出)机构及委机关各室新闻宣传工作的统筹指导,对照自治区纪委监委和市纪委监委新闻宣传工作要求,定期组织开展新闻宣传稿件通报工作,并进一步细化措施,优化人员配备,创新工作机制,推进全县纪检监察新闻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

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各乡镇纪委书记,县纪委监委派出监察办公室副主任,县纪委监委各派驻(出)机构负责人,县委巡察办副主任,巡察组组长、副组长,委机关各室负责人,预防宣教室、县纪检监察电教信息中心全体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