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轮播

演讲比赛展风采 砥砺奋进践初心——钟山县纪检监察系统举办演讲比赛

作者:钟丽珍 卢聃 编辑: 审核: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6-28 11:02:58 浏览次数: 3962次 【字体:A+A-

“作为一名基层的纪检监察干部,在新的赶考路上,我将一如既往,勇往直前,用实际行动向人民群众交上无愧于忠诚卫士的合格答卷……”在比赛中,燕塘镇纪委书记骆剑结合自己的所感所悟,真情流露地为大家作了精彩演讲。

演讲比赛现场

为展现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忠诚坚守、担当尽责、清正廉洁的良好风采,6月27日晚,钟山县纪检监察系统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红廉钟山韵·清廉故事大家讲演讲比赛。

选手们在声情并茂地演讲

比赛中,全县纪检监察系统15名选手围绕清廉建设主题,结合个人工作实际和身边典型事例,用富有感染力的语言,从不同角度畅谈对“清廉”“忠诚”的理解与感受,诠释了“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忠诚于纪检监察事业”的情怀和理想,抒发了纪检监察人对党的忠诚、对纪检监察工作的热爱,全面展示纪检监察人初心不改、勇往直前、全力推进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奉献精神。

选手们声情并茂的演讲、沉着冷静的临场发挥将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台下一阵阵热烈的掌声亦是此起彼伏。经过激烈的角逐和评委们的专业评审,最终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优秀奖若干名。

颁奖现场

观看比赛的纪检监察干部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奋力营造讲奉献、有担当、勇作为的良好干事创业氛围,树立纪检监察干部的良好形象,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投入到今后工作中去,切实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