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反复抓 抓反复——钟山县纪委监委2021年十大工作成效之作风篇

作者:县纪委监委 编辑: 审核: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1-21 21:38:37 浏览次数: 2763次 【字体:A+A-

2021年,钟山县纪委监委把赵乐际同志到广西调研时关于纠“四风”树新风的讲话精神作为应变局、开新局的切入点,协助党委开展纠“四风”树新风十大专项行动,以“反复抓、抓反复”的韧劲净化党风社风民风。

我们紧盯中秋国庆等关键时间节点,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18件,给予党纪政务处分9人;对节假日“四风”问题开展监督检查7轮次,督促整改问题19个;开展会风会纪督查49次,督促整改问题38个,约谈提醒38人次,通报违反会风会纪问题8批次;联合交警部门集中开展整治酒驾醉驾问题检查2轮次,立案37人;查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案件12件;开展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过渡期问题线索排查,立案12人;持续纠治违规吃喝和违规发放津补贴问题,清退违规违纪金额26.03万元;开展民俗节庆违规吃喝陋习整治,立案1人。

我们坚持不懈纠“四风”树新风,不断夯实加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堤坝,为全县营造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态。


工作剪影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黎祖旗进村入户蹲点调研

“室组”联动开展监督检查

中秋国庆期间开展值班值守监督检查

紧盯关键时间节点开展违规吃喝监督检查

开展整治酒驾醉驾问题监督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