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钟山县纪委监委召开2022年1月工作例会

作者:欧阳露琼 编辑: 审核: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1-17 21:48:16 浏览次数: 3131次 【字体:A+A-

1月17日上午,钟山县纪委监委召开2022年1月工作例会,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杨芳宁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县纪委监委第四审查调查室干部周阳结合工作实际分享了抽调到市纪委监委跟班学习的心得体会,重点讲述了案件查办的工作方法和技巧,给全体纪检监察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审查调查业务课。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央纪委印发《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的通知》文件精神,详细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同时,传达学习了贺州市委书记李杰云到钟山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和全县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并学习了自治区纪委《关于三起党员领导干部家风不正典型案例的通报》和《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通报了县纪委监委线索案件清理“双90%”进展情况。

会议现场

会议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总结,深入思考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难点和堵点,特别是在线索积案清理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以雷霆之势、万钧之力、踏石留印抓好落实,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完美收官;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从严从紧抓好春节期间新冠疫情防控监督检查;要严明纪律要求,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扎实做好春节期间干部作风的监督检查和值班值守工作,确保节假日期间风清气正,全力跑好“清廉钟山”建设开局起步第一棒。

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各乡镇纪委书记,县委巡察机构、县纪委监委派驻(出)机构、委机关各室、县纪检监察电教信息中心全体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