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轮播

黎祖旗深入基层开展工作调研督导

作者:余曼琴 编辑: 审核: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12-15 18:31:20 浏览次数: 4603次 【字体:A+A-

12月14日,钟山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黎祖旗先后到钟山镇、燕塘镇、钟山工业园区就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开展情况、非公有制强优企业经营发展情况进行调研督导。县纪委常委、县监委委员秦洁陪同调研。

在钟山镇杨岩村开展座谈会

黎祖旗实地查看了钟山镇杨岩村生态旅游项目,详细了解了村集体经济发展、乡村振兴整体规划和党风廉政文化建设情况,并与村干部进行面对面座谈交流。

黎祖旗要求,各行政村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要明确发展定位,理清发展思路,做大做强特色产业,并加强对乡镇党委政府、有关部门沟通请示汇报,争取资源倾斜,助力乡村振兴;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全面落实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以严明的纪律、严实的作风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在钟山县宝龙石材有限公司调研

当天,黎祖旗还实地查看了广西科健邦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和钟山县宝龙石材有限公司的运营状况,详细了解企业在建项目的发展情况,和相关政企负责人深入座谈交流企业经营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并提出解决问题的思路和措施。黎祖旗指出,各企业要因地制宜,注重实效,全力以赴抓项目,做到落地项目抓开工、在建项目抓进度、竣工项目抓投产,把推动企业项目高质量发展作为促进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抓实抓牢抓出成效。

在广西科健邦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调研

黎祖旗强调,非公有制强优企业对钟山县经济社会发展起到强有力助推作用,各职能部门要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对企业发展中面临的困难进行梳理,形成问题清单,及时跟进解决。同时要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高度重视营商环境的打造,不断提升服务企业的能力和水平,为项目顺利推进“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