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轮播

钟山县纪委监委党总支部开展“迎新春 送春联 过廉节”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钟丽珍 编辑: 审核: 信息来源:钟纪宣 发布时间:2021-02-09 20:22:07 浏览次数: 2990次 【字体:A+A-

春节将至,为营造崇廉尚德、风清气正的廉政文化氛围。2月7日—2月8日晚,钟山县纪委监委党总支部开展“迎新春 送春联 过廉节”主题党日活动。

图为委机关书法爱好者在书写春联情景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以春联为载体,将廉洁文化元素融入春联之中,由委机关书法爱好者现场挥毫泼墨,书写了一幅幅廉政主题对联,送给委机关党员干部,使大家在欢度新春佳节的同时,接受廉政文化的熏陶,增强廉洁自律意识。

“过年贴上一副宣传廉洁自律的春联,不仅可以增添春节的喜庆气氛,更让廉洁之风吹进千家万户,使家人、亲友以及来往的群众在不知不觉中接受廉政文化的熏陶。”该县纪委监委案件审理室主任廖益拿着廉政对联颇有感触的说。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黎祖旗表示,开展“迎新春 送春联 过廉节”活动不仅为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送上浓浓的新春祝福,也是对党员干部“八小时外”的生活进行廉洁提醒,使廉洁过节的要求入脑入心,正正气气迎接2021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