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魏军韩到钟山县纪委监委宣讲贺州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钟纪宣 编辑: 审核: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9-10 11:48:31 浏览次数: 3848次 【字体:A+A-

9月10日,贺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魏军韩到我县开展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并组织相关业务干部开展业务工作交流座谈。市纪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龚巧灵主持会议。

图为宣讲现场

魏军韩指出,林冠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贺州市第四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高水平建成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 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贺州篇章》的工作报告,是一个高质量、高水平的报告,全面总结全市过去五年的工作成效和经验,客观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和机遇,明确了今后五年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主要工作措施,同时,也对全市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魏军韩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贺州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全面把握会议精神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做到原原本本学,把握精髓、学深悟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党代会精神上来。

魏军韩书记讲话

魏军韩要求,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积极践行“两个维护”、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新要求。要强化政治监督,切实加强“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紧盯“关键少数”管住大多数,切实提升监督治理效能。要深入开展纠“四风”树新风活动,强化反面警示和正面宣传,选树宣传勤廉优榜样,积极营造崇廉尚廉的良好氛围。要突出做好“七个聚焦”,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要充分发挥巡察利剑作用,加大巡察力度,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加大纪检监察宣传力度,不断提升纪检监察工作的受众度和影响面。要加强自身建设,锻造素质过硬、勤政廉洁、敢于善于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为实现“全力东融”向“全面东融”“全民东融”的深化拓展提供坚强的纪法保障。

座谈会现场

会后,钟山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黎祖旗组织召开县纪委常委扩大会议,听取班子成员、乡镇纪委书记、委机关各室主任的学习心得体会和工作建议,并对学习宣传贯彻贺州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以及魏军韩书记讲话精神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钟山县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