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关注

自治区纪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 进一步强化政治监督 始终抓好党风廉政建设

作者:王春楠 宁永明 编辑: 审核: 信息来源:广西日报 发布时间:2021-05-07 10:35:45 浏览次数: 4885次 【字体:A+A-

  自治区纪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强化政治监督 始终抓好党风廉政建设

4月30日,房灵敏主持召开自治区纪委常委扩大会议并讲话。(吴燕君 摄)

 

4月30日,自治区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纪委书记、自治区监委主任房灵敏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刻学习领会、准确理解把握“四个突出特点”、“四个新”总要求和四个方面的具体要求部署安排,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上来。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与做好当前我区各项纪检监察工作结合起来,确保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落实落细。要进一步强化政治监督,督促推动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抓好贯彻落实。要始终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使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化推进有更多的制度性成果和更大的治理成效,为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提供坚强保障。

 

自治区纪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强化政治监督 始终抓好党风廉政建设

会议现场。(吴燕君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