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轮播

钟山县纪委监委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钟丽珍 编辑: 审核: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5-06 15:52:22 浏览次数: 6431次 【字体:A+A-

5月6日,钟山县纪委监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会议。委机关领导班子成员和县委巡察机构、委机关派驻(出)纪检监察机构及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全县纪检监察机关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视察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主动谋划、担当作为,有效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在钟山落地见效。要结合全县全力东融、乡村振兴、长寿品牌等“五大战略”,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凝心聚力加快建成平安宜居富裕幸福新钟山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要求,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牢记初心使命,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增强斗争本领,主动担当作为,持续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的纪法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