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轮播

晒业绩鼓干劲 亮思路促争先 ——钟山县召开2020年度各乡镇纪委书记和派驻(出)机构负责人述职述廉评议会

作者:李主任 编辑: 审核: 信息来源:钟纪宣 发布时间:2021-04-13 19:37:35 浏览次数: 6565次 【字体:A+A-

4月13日,钟山县纪委监委召开2020年全县各乡镇纪委书记和各派驻(出)机构负责人落实监督责任述职评议会议,听取并评议各乡镇纪委书记、各派驻(出)机构负责人2020年落实监督责任情况,对基层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进行再督促、再动员、再部署。钟山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黎祖旗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图为会议现场

会上,钟山镇纪委、石龙镇纪委、驻县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驻发展和改革局纪检监察组等机构8名负责人作述职述廉发言,黎祖旗书记对每名述职述廉发言代表作了逐一点评。其他乡镇纪委书记、派驻(出)机构负责人进行书面述职。会议还对各乡镇纪委书记、各派驻(出)机构负责人2020年履行监督责任情况进行书面评议。

会议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做好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意义重大、使命光荣。希望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继续发扬优良工作作风,忠诚履职尽责,切实增强做好新一年纪检监察工作的紧迫感、使命感和责任感。

会议强调,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找准自身定位,自觉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始终保持对党的事业绝对忠诚。要保持一颗干净、纯粹的事业心,干一行、爱一行,自觉接受最严格的约束和监督,坚决防止“灯下黑”,找准人生定位,体现自身价值。要持续发扬斗争精神,聚焦主责主业,切实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强化政治监督和日常监督,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努力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切实为全县“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的纪法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