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中共钟山县十四届委员会第十一轮巡察暨 巡察“回头看”公告

作者:巡察办 编辑: 审核: 信息来源:巡察办 发布时间:2021-03-01 17:15:02 浏览次数: 8903次 【字体:A+A-

中共钟山县委定于2021年3月1日至2021年4月30日派出5个巡察组对县人民检察院、自然资源局、第二高级中学、职业技术学校、第二中学、第三中学、第五中学等单位党组织进行常规巡察,对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织开展巡察“回头看”。巡察期间,在上述8个单位党组织的办公区设置巡察联系信箱(举报箱),信箱(举报箱)由县委巡察组直接管理。

根据巡视巡察工作的有关规定,各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班子成员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在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以及涉黑涉恶、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等方面问题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有关部门依法处理。

县委各巡察组巡察对象、组长、副组长、举报电话及举报方式如下:

 

 


组别

被巡察单位

举报电话

电子邮箱

邮政信箱地址

县委第一巡察组

县人民检察院、县第二中学

19977483715

zsxwxcb001@163.com

钟山县兴钟北路6号钟山县纪委监委办公楼5楼中共钟山县委第一巡察组收,邮政编码:542699

县委第二 巡察组

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19977483712

zsxwxcb006@163.com

钟山县兴钟北路6号钟山县纪委监委办公楼5楼中共钟山县委第二巡察组收,邮政编码:542699

县委第三 巡察组

县自然资源局

19977483713

 

zsxwxcb003@163.com

钟山县兴钟北路6号钟山县纪委监委办公楼6楼中共钟山县委第三巡察组收,邮政编码:542699

县委第四 巡察组

县第二高级中学、县职业技术学校

19977483716

zsxwxcb007@163.com

钟山县兴钟北路6号钟山县纪委监委办公楼6楼中共钟山县委第四巡察组收,邮政编码:542699

 

县委第五 巡察组

 

县第三中学、县第五中学

19976367929

zsxwxcb005@163.com

钟山县兴钟北路6号钟山县纪委监委办公楼6楼中共钟山县委第五巡察组收,邮政编码:542699

群众如实反映领导干部有关问题受法律保护,以上联系方式的有效期至2021年4月30日。

 

 

中共钟山县委员会巡察工作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