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钟山县纪委监委召开2021年第一季度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工作布置会暨反邪教宣传教育 培训会

作者:张静 编辑: 审核: 信息来源:钟纪宣 发布时间:2021-03-01 16:45:58 浏览次数: 5259次 【字体:A+A-

3月1日上午,县纪委监委召开2021年第一季度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工作布置会暨反邪教宣传教育培训会。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县纪委监委派驻(派出)纪检监察机构及委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

会上传达了2月23日召开的钟山县2021年第一季度社会治安形势通报会会议精神,通报了钟山县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情况通报,并对全体干部职工培训了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测评内容,反邪教教育等内容。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了解、熟悉调查问卷内容,对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进行公正客观评价。同时,积极做好家属及周边群众的宣传,辐射带动周边群众支持和肯定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工作,积极参与平安建设;要提高政治站位,常态化推进扫黑除恶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社会氛围;要强化责任担当,做好信访维稳工作,不断提高信访服务保障能力和信访工作质量;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高对邪教渗透的警惕性、鉴别力和防范意识,带头防邪拒邪辨邪,营造“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浓厚氛围,为建设美丽宜居富裕幸福新钟山贡献新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