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轮播

自治区纪委监委调研组到我县督导检查信访举报工作

作者:钟丽珍 编辑: 审核: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11-23 10:41:38 浏览次数: 5905次 【字体:A+A-

11月22日,自治区纪委监委信访室副主任林一宇带队到钟山县开展信访举报工作督导调研。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王春秀,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黎祖旗陪同调研。

调研组围绕学习贯彻落实全国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会议精神、《纪检监察机关处理检举控告工作规则》执行工作、信访举报“提质增效”活动开展和中央第二巡视组转交件的办理等情况开展督导调研。并通过查阅台账、上机检查、实地查看等方式,详细了解了该县纪委监委2020年信访举报工作开展情况。

图为林一宇(左前二)在信访室调研

图为调研组查阅工作台账

图为调研组查看检举举报平台运用情况

调研过程中,调研组现场查阅了信访工作台账,实地查看了“阳光信访举报”公开栏相关内容,同时,还通过网络平台检查了检举举报平台部署运用和受理检举控告办理情况。调研组充分肯定了该县的信访举报工作成效,并对存在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调研结束后,林一宇副主任强调,全县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会议精神,高度重视信访举报工作;要认真做好接访工作,科学排查和处置信访举报问题线索,提高问题线索处置率;要认真总结经验做法,对发现的问题,要及时采取有效措施进行整改,努力提高全县信访举报工作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