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轮播

钟山县纪委监委举办审理业务“微课堂”培训会

作者:钟丽珍 编辑: 审核: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10-27 15:29:33 浏览次数: 6596次 【字体:A+A-

10月26日,钟山县纪委监委举办审理业务“微课堂”培训会。县纪委监委派驻(出)机构负责人、各乡镇纪委书记、委机关第一至三纪检监察室全体成员参加培训。

图为培训会现场

会上首先传达学习中央纪委国家监委举办的纪检监察案件审理业务培训班会议精神和全区纪检监察机关案件审理业务培训班会议精神。培训会对审理阶段的相关政策业务文件及有关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解读。

会议要求,全县纪检监察机关要把握好案件审理的政治属性,坚决将“两个维护”贯穿到案件审理的全过程;要牢牢把握案件质量这条生命线,坚守审核把关和监督制约的职责定位,忠诚履行职责;要建立健全内外沟通协作工作机制,促进“纪法贯通、法法衔接”,进一步提升案件审理质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