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轮播

县纪委监委组织集中观看《民法典》公开课

作者:罗日 编辑: 审核: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10-15 08:10:50 浏览次数: 8679次 【字体:A+A-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抓好《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以下简称《民法典》)学习宣传贯彻实施,促进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依规依纪依法开展。10月14日上午,县纪委监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民法典》公开课。

《民法典》被称为“社会生活的百科全书”,是新中国第一部以法典命名的法律,具有鲜明中国特色、实践特色、时代特色,是新时代我国社会主义法治建设的重大成果。

通过观看《民法典》公开课,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充分认识到《民法典》是执纪工作中必须掌握的应知应会知识。他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观看为契机,认真学习好、实施好、运用好《民法典》,进一步涵养法治意识、强化法治思维,不断提高依法履职能力,奋力推进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图为观看《民法典》公开课现场